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杭成调研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把握大局,为实现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踔厉奋进
发布时间:2022-10-27 08:56

10月18日、19日连续两天,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成专题调研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先后走访了江阴市人民医院、江阴市中医院、江阴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胡莹洁,市级机关服务中心主任钱学成,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严海东,副主任杨霖等陪同调研。

10月18日上午,杭成一行来到江阴市人民医院,先后参观了敔山湾院区国际部门诊、医疗集团影像诊断中心、发热门诊、新冠肺炎亚定点救治医院,了解医院运行建设现状,并听取了医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医院当前发展中存在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杭成充分肯定了市人民医院长期以来为我市卫生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强调,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医院要在全市卫生健康发展大局中始终走在前列,要在公立医院改革中继续走在全国同级别医院前列。同时,要以先进理念引领人、以发展目标凝聚人、以创新机制激励人和以党建文化培育人,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踔厉奋进。

10月19日上午,杭成走访了江阴市中医院,实地查看了八字桥龙砂医学传承研究院、名医堂、集粹堂,双向转诊中心、影像会诊中心以及国家级重点专科皮肤科门诊等,详细了解中医院发展和运行情况。杭成充分肯定了市中医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医院目标定位、特色发展、人才科技、新医院启用等四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希望中医院进一步做好中医文化传承,凸显中西医结合优势,提前谋划新医院功能布局,深入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更好地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10月19日下午,杭成一行来到江阴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实地察看了卫生健康信息中心,走访了中心各职能科室。江阴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于2021年6月组建成立,为市卫生健康委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全市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的专业指导机构,承载着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使命。杭成要求中心做好职能融合,发挥对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支撑作用,进一步提升健康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健康江阴”品牌建设,加强学术交流,加大对医务人员的培训力度,助力卫生健康系统人才队伍高质量建设。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