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市场主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16:11

为深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全方位查摆突出问题,10月25、26日下午,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对照平台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自查问题、认真剖析检视的基础上,召集了采购人、招标人、专家代表、代理机构、投标人和供应商等六类市场主体23名代表,分两次开展市场主体调研会。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文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惠清及相关科室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交易中心汇报了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自查自纠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平台突出问题自查清单进行了逐条诠释,本着坚持问题导向的原则,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与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既肯定了交易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又全面客观地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交易平台使用、业务能力提升以及各镇街限额以下“不见面”交易等方面认真发言,展开讨论。

  下一步,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认真归纳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综合自查自纠问题、问题线索征集意见等建立问题清单台账,从严从实抓好问题反馈整改,同时,做好举一反三,分析问题背后深层次原因,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全面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