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动态要闻
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无锡分局到访我局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25 16:49

近日,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无锡分局局长张泉荣一行到访我局开展交流座谈。江阴市水利局局长王青,副局长孙健,以及相关科室、市河湖治理和水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

座谈会上,张泉荣详细介绍了无锡水文近年来的发展沿革、水文站网体系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情况。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地下水水量水质监测、水资源公报编制等具体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就水资源、水文高质量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度研讨与交流。

王青表示,水资源管理工作是水利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基础,感谢无锡水文多年来对我市水资源工作的帮助与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助推治水兴水事业步上新台阶。       (供稿    市河湖治理和水资源管理中心)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