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gx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同庆盛会,情暖金秋——市工信局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5 10:17

为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和谐氛围,市工信局开展五个一”敬老月系列活动

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二十大,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分两天组织近百位离退休干部参观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纪念馆和“美丽乡村”山泉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继续砥砺前行、发挥余热。

一次节日慰问以党支部为单位,为2位90岁老干部和7位80岁老干部送上生日蛋糕、唱响生日歌,给老寿星们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重阳节前夕,为全局171位离退休干部准备重阳糕,并送上节日祝福。

一次作品展示展出离退休干部优秀书画作品10幅、摄影作品24幅、篆刻作品1幅。作品主题丰富、意境深远,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和艺术性,展现了市工信局离退休老干部们高度的文化自信和充沛的创作激情。

一次文体比赛组织开展扑克、麻将、乒乓、象棋比赛,在共迎盛会的喜庆气氛中,老干部们增强了体质、锻炼了身心、切磋了技艺、增进了友谊,感受到了浓浓的敬老情、满满的幸福感。

一次公益讲座。以党支部为单位,连续三天邀请江苏银行江阴支行理财经理,作主题为“漫漫时光,幸福相伴”的金融知识公益讲座,引导老干部合理配置家庭资产,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获得了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