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24 19:33

无锡市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要求,近日,无锡市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来我市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

 

督导组深入江南大学(江阴校区)、上海宝冶江阴盛合晶微项目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查看在建项目工地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疫情防控、生活区消防等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台账资料,现场督导解决存在的问题,叮嘱项目相关负责人要压实责任,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强调

抓好安全防范、确保安全稳定,意义非凡、责任重大。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查找安全生产弱项短板,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压实责任,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和有影响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好扬尘治理各项措施,同步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要加强值班值守与应急处置,提高突发事件应对和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住建领域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