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主动服务!市人社局开展“援企稳岗、服务基层”走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10:01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围绕构建良好营商环境,助力稳经济稳增长,第一时间完善政策,加快落实各级关于保企业、稳就业、惠民生各项工作要求,通过“免申即享”、资金直达等方式,推动社保缓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等政策第一时间落地落实,并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各类招聘活动,精细化做好各类服务保障工作,着力减轻企业负担,强化就业创业扶持,做好用工稳岗服务,维护企业和谐稳定,优化人社公共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今年以来市人社局通过“面对面、零距离”,开展“援企稳岗、服务基层”走访服务活动,切实加强对企业和群众的精准服务,有效提升企业对人社工作的满意度。近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华一行,先后走进江阴安凯特科技有限公司、江阴创瑞电力装备有限公司、江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泰集团、江阴市洪腾机械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就企业用工、劳动关系、安全生产情况和企业青年人才引进、技能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听取了企业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调研组现场解读了人才引进、工伤保险、用工服务等方面的政策,并就企业如何加强招工、引才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

走访调研组一行也同步了解了企业所在镇人社科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并与基层人社科共同回应了企业关心的问题。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开展好面对面送政策、送服务工作,坚持企业需要什么就提升什么,企业有什么困难就解决什么困难,力争打造出服务更优、效率更高的江阴人社服务品牌。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