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副市长陈涵杰专题调研科创载体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20 20:36

    10月19日,副市长陈涵杰赴云亭街道、华士镇、祝塘镇和青阳镇专题调研科创载体建设推进情况,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飞陪同调研。

△ 云亭街道

△ 华士镇

△ 祝塘镇

△ 青阳镇

    陈涵杰一行先后调研了云亭街道兴业园、天福科技产业园、华士镇尊阳集成电路封测科创中心、霞客湾科学城祝塘科创园、青阳科创园等重点科创载体建设项目。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建设进度、运营机构对接及后期项目招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在与各板块的座谈交流中,详细听取了各板块负责人关于辖区内科创载体建设的总体规划、建设思路、推进进度、载体认定及项目招引等具体工作的汇报。

    调研中,陈涵杰指出,要加大力度盘活闲置资源,强化多元投入,广泛引进市场主体、社会资本新改建一批科创孵化载体、特色化众创空间等;鼓励引入专业运营管理团队参与合作,优化投融资服务体系,建立高效可持续的运营机制,构建各类创新主体协同互动、资源高效配置转化的良好创新生态,为江阴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