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江阴市转业军官初任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20 14:28

为帮助转业军官尽快转变角色,适应任职需求,10月14日,2022年度转业军官初任培训班正式开班,15名转业军官统一参加初任培训。

 

 

为认真组织好此次培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计划,重点围绕党建理论、保密教育、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法律法规、心理调适、职业规划、公文写作等方面,采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典型示范等形式,科学安排,严密组织,确保转业军官初任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

 

 

开班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洪向宇就培训期间的课程安排和培训纪律作了具体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宦雪忠向学员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基本职能、建局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并以老战友的身份勉励全体转业军官保持本色、虚心学习、静心参训、敬业廉洁、担当作为、再创辉煌。

 

 

参加培训的转业军官认为此次培训安排,内容丰富实用,将会为下一步进入新的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培训和工作中,一定会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保持好、发扬好,奋发进取、自觉奉献,在新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