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民生信息 > 社会保险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2-02547 生成日期 2022-10-20 公开日期 2022-10-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告
主题(一级)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级) 劳动就业 关键词 就业,失业,劳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依法支付工伤保险待遇催告通知书公告
依法支付工伤保险待遇催告通知书公告

 1、 江阴市盛华彩钢房屋有限公司、许白妹 :

你单位职工  陈时添   (身份证号: 412321********183X ),2019年7月21日,在 单位 发生的事故已被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工伤。

2、江阴市弘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韩华彪 :

你单位职工  王军超  (身份证号: 411224********8512  ),2018年12月18日,在 单位 发生的事故已被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工伤。

因你单位未依法为该职工缴纳工伤保险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四十一条规定,应当支付该职工的工伤保险待遇。

现该职工向本中心申请先行支付工伤保险待遇,请你单位在收到本催告通知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予以核实并依法支付工伤保险待遇,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书面凭证报送本中心。如你单位在规定期限内不按时足额支付或不支付的,本中心在按照规定从工伤保险基金先行支付后,将依法取得要求你单位偿还相关工伤保险待遇的权利。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30日即视为送达。

                 江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2年 10 月20日

 

联系地址:江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长江路188号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工伤保险窗口)

联系电话:0510-88027376   88027360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