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1:41

市住建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片来源:新华社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市住建局各党(总)支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所属党员认真收看大会盛况。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要点和内容,深刻感受大会的庄重热烈氛围,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深刻体悟大会凝聚起的磅礴力量。

 

直播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问题,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全面部署,组织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给人信心、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行,当好 “城乡建设的主力军,行业管理的强抓手,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民生保障的稳基石”,奋力为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