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17:09

第42个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江阴市发改委围绕“保障粮食供给 端牢中国饭碗”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粮食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社会宣传。10月16日上午,放心粮油宣传志愿者走进江南食品城开展现场宣传,活动现场发放爱粮节粮倡议书和粮油知识科普读本,号召广大市民参与到爱粮节粮的行动中来。

二是开展机关宣传。在政府机关大楼、行政事业中心大厅通过电子屏宣传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相关内容,在机关餐厅开展节约粮食光盘行动宣传,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粮食安全和爱粮节粮意识。

三是发放倡议宣传。结合今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编制500份《爱粮节粮倡议书》,广泛分发到市民朋友和社区群众,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一米一粟,杜绝粮食浪费。

四是编印科普手册。推广科学储粮、爱粮节粮等粮食安全知识,编印《江阴市粮食知识科普》手册1000份,印发宣传信函10000份,分发给各级领导班子、相关部委办局、老干部、两代表和社区企业,进一步扩大受众宣传面,形成了浓厚的爱粮节粮宣传氛围。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