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省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联合检查组来澄督导
发布时间:2022-10-14 17:11

为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降费减负各项政策精神,支持助企纾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0月14日,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陆建康率联合检查组一行,在无锡市发改委、市监局相关领导陪同下,来我市开展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工作专项调研督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莅临扬子嘉盛码头和中网数字供应链公司,听取了公司关于企业经营、渉企收费、自查自纠及整改落实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对收费公示等情况进行核查,从落实政策精神、压实主体责任、建立有效监管机制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此次调研督导要求,继续开展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有力减轻企业负担,规范市场秩序,为进一步稳定经济秩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有效支撑。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