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江阴市中医外科医院晋升二级中医专科医院
发布时间:2022-10-14 08:47

 10月10日下午,江阴市中医外科医院举行了“二级中医专科医院”揭牌仪式!这意味着江阴市中医外科医院中医药事业迎来新的机遇,医疗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迈上新的台阶,人民群众的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得到新的提升。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军,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胡莹洁为二级中医专科医院授牌。

胡莹洁向江阴市中医外科医院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江阴市中医外科医院秉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救死扶伤,兴院为民”的宗旨,发挥中医药特色,启用新大楼,大大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在疫情防控、公共卫生服务、医疗质量等方面发挥了公立医院的积极作用。江阴市中医外科医院成功晋升二级中医专科医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努力对标省内外一流中医医院,创建优质中医医院,弘扬中医药文化。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