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全市工业和商务经济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4 08:32

近日,全市工业和商务经济推进会召开,总结前期相关工作,分析当前存在问题,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市工信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各开发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市长陈涵杰强调,全市各板块及工信局和商务局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认真落实我市经济运行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扛起工业和商务经济“挑大梁”的重大责任,把所有的精力倾注到抓经济、稳增长上,冲刺四季度、决战全年度,奋力实现各项既定的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增强推动工业和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工业增加值、限上批发零售等指标对经济总量的贡献大、作用突出,需要我们挺身在前,为大局争贡献、多贡献,但四季度指标面临去年基数较高、区域竞争拼抢激烈等局面,稳增长的形势严峻,我们必须拿出攻坚的韧劲,一鼓作气打好打赢转型主攻战和全年收官战。

二要锚定目标、紧扣关键,找准推动工业和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发力点和突破口。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工业和商务条线要全力以赴补短板、抢进度、求突破,补考赶考一起抓,推动各项指标任务齐头并进、提速增效,推动工业企稳回升、加快项目招引建设、促进商贸繁荣兴旺。

三要科学统筹、完善机制,扎牢推动工业和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链和安全网。各板块要专题研究、压茬推进,及时会办解决存在问题,分解目标、压实责任,实现清单化、责任化,力争目标如期实现。各部门要切实履好职、尽到责,实时掌握指标动态、运转状态,帮助指导好板块,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攻坚突破。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