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我市选手在全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13 14:37

9月5日,“交行杯”第二届江苏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南京举办,江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荐的 “磁性液体密封的研发与产业化” 项目获得“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赛道二等奖!

 

 

参赛企业简介

 

无锡全世全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公司拥有国际尖端技术,是提供密封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核心产品:磁性液体材料、磁流体密封、剖分式机械密封、高端机械密封。研发领域:精细化工行业的密封装置+智能监测系统。公司产品填补行业空白、打破国外垄断、取代国外品牌、解决受制于人的“卡脖子”问题,公司产品的所有材料、零部件均为自主研发,无需进口,完全中国智造。

 

 

 

参赛选手简介

 

 

1990年入伍,服役于西北某部,服役期间获三次嘉奖。退役后,于2002至2005年在首尔大学建院土木工程专业学习,2010任东升碳化硅公司总经理,现任无锡全世全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