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2023年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15:43

根据省发改委统一部署,目前,全市正在征集2023年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重点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项目总投资原则上不低于1 亿元(重大创新平台、示范应用、未来产业类项目总投资原则上不低于5000万元),截止2022年底,项目预计完成投资额原则上不高于总投资的60%。

2、项目手续齐全,且项目名称与备案证、环评、能评、安评等手续资料一致。

3、同一项目近2年累计获得国家和省财政资金500万元及以上支持的,不得申报;项目承担单位在近3年内有严重失信行为的,不得申报。同一项目本年度不得同时申报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等省财政资助的项目。

4、申报项目属于我省重点培育发展的30条优势产业链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集聚试点),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数字科技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新材料产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绿色低碳产业、未来产业等领域具有先导性、基础性、突破性的重大产业化项目,为行业发展提供开放性技术公共服务的创新平台项目,重大数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示范应用项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