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国庆期间督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6 12:09

10月4日、6日,市发改委主任魏锋一行分别赴白屈港粮库、陆桥粮库和兴澄特钢热电分厂,对国庆期间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在白屈港本库和陆桥分库检查期间,重点核查了疫情防控台账资料,了解企业国庆期间人员管控措施,查看节粮减损实验仓库的改造进度,并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成品粮轮换员工。

在兴澄特钢热电分厂,检查组查看企业台账资料,督促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对高空作业、危险作业等作业现场的安全监管,防范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兴澄特钢副总经理王永建就企业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汇报了兴澄特钢热电分厂后续发展和新机组投资建设进展情况,动力事业部孙俐华部长进行了相应补充。

魏锋重点介绍了国家、省市各级能源政策变化调整情况,并就兴澄特钢热电分厂对企业能源安全保障及后续发展表示关切。

魏锋指出,一方面,要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坚决落实对施工单位人员、业务往来人员的防疫管控措施;另一方面,要密切关注能源政策调整变化,提前考虑、早做打算,顺应国家、省市各级能源发展形势,尽早研究制定企业的能源发展方案,即要有最优,又要有保底,努力满足企业长远发展的能源保障要求。

魏锋强调,当前全市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行各业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强化大局观念、忧患意识、底线思维,以有效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