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澄开展退役军人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建设“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2-10-06 14:19

 9月22日至23日,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常亚敏、服务中心主任王悦率检查组一行来澄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体系规范化建设无锡市开展退役军人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建设“回头看”督导检查工作,先后督导检查了顾山镇、长泾镇、璜土镇、利港街道、申港街道、澄江街道和云亭街道花山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宦雪忠,副局长刘仁富,服务中心主任陈光普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我市在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上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就提升创建标准,配套保障服务功能完善上给予了工作指导。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常亚敏指出:

一要立足于“建”。“建”是前提,也是在全社会营造对退役军人尊崇尊重氛围的现实需要。服务体系建设方面还存在不平衡性,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按照部、省创建标准和要求,有计划、有安排落实整改,进一步在服务体系建设上提档升级。

二要立足“用”。“用”是关键,服务体系建设的根本目的就是要发挥平台的作用,提高广大退役军人的参与度与凝聚力。要从源头考虑,工作上精心布局和安排,在发挥作用上创特色、创亮点、创品牌,努力打造高质量的精品标杆。

三要立足“活”。建设上、作用发挥上要多对上沟通,多相互联系,多对下指导。通过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活学活用、集思广益,用心用情、大胆创新、软硬结合,建成一批地域元素丰富、基础设施高标准、工作内容有特色、作用发挥有实效,具有社会影响力和示范引领作用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努力把服务体系建设水平走在全省前列。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