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国庆防疫不松懈 市场检查护民生——市住建局督查假日建材市场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2 21:51

国庆防疫不松懈 市场检查护民生——市住建局督查假日建材市场防疫工作

10月2日上午,市住建局负责人俞健带队对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江阴分公司、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江阴澄江分公司、江阴永康五金城、江阴月星家居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江阴市金三角建材市场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市住建局副局长韩志平、住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陈明生,以及相关科室、单位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督查组详细询问了两个市场的疫情防控举措,查看了市场的出入口设置、扫码测温人员配备、每日消杀等情况,重点检查了市场常驻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和门铃码设置、扫码情况。

 

俞健强调

要针对上级督查和本次检查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做到“三个严格”:

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企业作为疫情防控主体,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肩负责任,切实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将各项防疫政策和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要严格抓好关键环节。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隐患排查,落实市场防疫制度,及时做好重点地区来澄人员登记报备,夯实后续管控措施。

三是要严格把好“三道关口”。针对市场特点,要严格把好“进门入场关”,做好各类人员进门测量体温、查验门铃码等工作,提示正确佩戴口罩入场;要把好“清洁消毒关”,落实营业场所关键部位清洁消毒并记录明示,保证室内区域空气流通;把好“人员管理关”,强化一线工作人员防护意识,严格执行在岗全程佩戴口罩、定期核酸检测等规定,共同以扎实有效的防疫举措,守好筑牢疫情防控阵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