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金秋迎重阳 银龄心向党——人社局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0:59

丹桂飘香,重阳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做好人社局退休老干部服务工作,增强老干部党总支的凝聚力向心力,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人社局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迎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部们参观了江苏众网互联网有限公司的数字党建阵地——“初心号动车”。

▲老干部们走进顾山红色地标周水平烈士纪念馆。

▲老干部们走进红豆村感受新农村建设。

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党日活动,充分感受到了敬老爱老的节日氛围。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开阔视野、解放思想,今后将继续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参与组织生活,进一步发挥余热,为我市经济建设、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作出新贡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