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无锡市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来澄督导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07:58

近日,无锡市公安局内保支队一大队副队长张龙健率无锡市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第三小组来澄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商务局党委书记许铁军、副局长王吉参加此次督导。

   座谈会上,许铁军介绍了我局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分工和我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基本情况,并就做好商业场所安全防范作表态发言。王吉全面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情况,并就专委会工作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推进等重点工作作详细说明。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江阴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张龙健强调,要持续落实百日攻坚期间领导值班值守制度,落实落细领导带队检查方案计划,对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移送相关执法部门进行查处,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座谈会后,督导组以“四不两直”方式来到八佰伴城中店,深入装修施工现场、黄金珠宝专柜、消控室、水泵房等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安全永无止境、成绩每天归零”,市商务局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应急演练和设备维护,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员工岗位责任。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把各项安全措施抓细抓实,持续提升商业场所安全防范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