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节前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19:10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有关要求,坚决守住安全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日前,市科技局召开节前教育工作会议,对国庆节日期间的廉洁和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科技局全体与下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飞指出,节假日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时间节点,同时也是各类安全问题的易发期,部门全体干部要知警醒、知底线、知敬畏,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杜绝违规问题发生,确保节日风清气正;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要求,扎实抓好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督查工作;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执勤,开展好水电、燃气、车辆等安全检查与防护,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