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强国复兴有我 | 我市举行2022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大会暨退役军人电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9 14:14

光荣返乡·再创辉煌

昔日从军磨砺报国志,今朝卸甲扬帆新征程。9月20日下午,我市隆重举行2022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大会暨退役军人电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向光荣退役返乡的退役军人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副市长翟菁参加活动。

 

 

欢迎仪式上,为优秀退役士兵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返乡礼包,优秀退役士兵代表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尽快融入社会,以山一样的崇高信仰、铁一样的责任担当、火一样的奋斗激情,在新的征程中书写无愧于人生、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奋斗答卷。

 

 

 

翟菁在讲话中指出:

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在任何时候都要听党的话、跟党走,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

要大胆迎接全新生活挑战

要树立创新业立新功的自信心,正确处理好工作和生活当中遇到的问题,保持“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优秀军人品质,在全新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要积极参与地方国防建设

要自觉强化国防后备军意识,明确继续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保持军人本色,努力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要坚决永葆革命军人本色

珍惜和爱护军人荣誉,永葆军人本色,以军人特有的智慧、胆识和素质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继续书写绚烂的人生篇章。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退役军人电商服务中心(站)授牌仪式,成立1家市级退役军人电商服务中心和8家镇级退役军人电商服务站,将通过 “电商创业孵化+退役军人服务”新模式,免费为退役军人提供适应性培训、电商技能培训、平台资源对接等服务,有效提升退役军人创新创业能力,拓宽退役军人融入社会经济发展渠道。

 

 

下一步,江阴市将大力推动电子商务与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生动融合,充分挖掘退役军人人才资源优势,为他们施展才华提供舞台,谱写人生新篇章。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