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中长期贷款对上争取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6:24

9月28日上午,市发改委在行政事业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召开设备更新改造再贷款和中长期贷款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发改委主持,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等部门以及各镇街园区投资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根据9月14日国常会会议精神,国家对于符合领域的制造业四季度更新改造设备,支持全国性商业银行以不高于3.2%的利率积极投放中长期贷款,同时中央财政为贷款主体贴息2.5%,也就是今年第四季度内更新改造设备的贷款主体实际贷款成本不高于0.7%。

会议要求,目前各条线陆续开始进行申报,根据市领导批示,各单位要把握政策窗口期,积极对上争取优惠贷款。

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韩俊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工作。充分认识对上争取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向主要负责人汇报。

二要加大政策宣传。近期各项对上资金争取政策要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各单位积极性。

三要加快梳理项目。按照应保尽报的原则,尽快梳理符合条件的设备更新改造项目。

四要成立争取专班。各板块要对照市级专班配置,成立申报及推进两个争取专班,把握政策窗口机遇,加强对上争取力度,加快项目落地速度。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