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城管动态
我局召开安全生产暨城镇燃气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08:34

  9月24日上午,我局召开安全生产暨城镇燃气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学春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市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国庆假期将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市政园林管理中心、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综合执法大队和相关部门务必要结合行业特点,深入开展国庆期间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张学春要求:一要全员参与,扎实推进全行业安全生产检查;二要提前谋划,做好节日期间公共服务保障;三要意识不松,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四要严肃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五要全力以赴,营造良好城市环境。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