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无锡德勤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明日之星”企业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7 11:21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临港开发区科技局,靖江园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创新型企业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也是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为发现和表彰无锡市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以及成立时间不久、细分领域技术领先、具备较大成长潜力的优秀企业,助力本地科创企业登上更大的发展舞台,无锡市与德勤中国共同举办2022年“无锡德勤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明日之星”企业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背景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项目1995年创办于美国硅谷,2005年进入中国。本次活动是“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简称“中国50强”)系列评选项目的子项目,所评选出的无锡20强企业将成为中国50强及亚太500强的候选企业、无锡明日之星企业将成为中国明日之星候选企业。本次活动由无锡市经开区管委会支持举办,评选主题为“筑基求本,科创未来”,寓意固本培元、聚焦研发,以创新开创未来。

    二、申报条件

    1. 无锡20强申报条件:(1)公司注册地为无锡市(含江阴、宜兴市)范围内;(2)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并且该项技术为公司带来显著的营业收入;(3)能够提供2019、2020、2021三年审计报告,且2019年营业收入不少于二百万人民币。

    2. 无锡明日之星申报条件:(1)公司注册地为无锡市(含江阴、宜兴市)范围内;(2)公司拥有领先的技术和可行的商业模式;(3)所在细分领域拥有广阔成长空间且公司在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三、评选依据

    评选工作坚持“自主申报、综合评价、择优遴选、树立导向”的原则。无锡市20强主要依据企业过去三个财年营收增长率排名确定,无锡明日之星评选则侧重于企业的领先技术和商业模式、创始团队、细分排名、创新能力以及融资情况。

    四、申报时间

    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4日,榜单公布时间为2022年10月下旬。

    五、申报方式

    本次活动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需提供纸质材料,企业可点击此处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无锡20强

https://event.deloitte.cn/userInterface/eventDetails?id=75d8ab7c-ebfb-45fe-b1f4-e4024943a2f8 

无锡明日之星(点击此处)

https://event.deloitte.cn/userInterface/eventDetailsPhone?id=6c6a0921-07ce-4829-b5a1-b9dc66df206d

    六、相关说明

    本次活动所有参选企业的财务信息将被严格保密。一家企业只能参加“无锡20强”或“无锡明日之星”之中的一项。参选企业可通过本次活动提升品牌影响力,吸引VC/PE投资,并有机会获得德勤增值服务,如高管训练营、“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工作坊、健康体检顾问服务以及财税、信息技术等其他顾问服务。

    七、联系方式

    江阴市科技局高新科  联系人:严鹏飞,电话:0510-86861555

    德勤中国  联系人:薛镇涛,025-57915203

 

 

江阴市科技局

2022年9月27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