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利港街道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利港街道923日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缪敏华主持会议,机关、事业单位、两新党组织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缪敏华对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组织换届重大意义基层党组织换届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务必亲自过问、指导、参与换届选举工作,严密程序、严格把关,将政治素质高、业务本领强、工作作风实的领导班子选出来,为利港街道高质量发展和各单位自身长远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要熟悉掌握党组织换届程序要求要认真研读换届汇编材料,根据自身情况、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做好换届前的人选酝酿、请示报告、会议准备、选票印制等工作。要注重细节,注重氛围营造,要注重交流沟通,确保程序不出错。三要全力确保党组织换届平稳有序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政治原则贯穿于换届选举全过程;要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换届纪律;要始终坚持稳字当头,引导党员正确行使权利;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选举工作,特别是要落实好扫码测温等环节,以最大力度守牢安全底线。

街道党群科科长曹剑芬针对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下阶段利港街道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扎实推进确保换届选举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