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党建联盟】坚定不移跟党走,齐心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9-26 20:12

【党建联盟】坚定不移跟党走,齐心奋进新征程

9月23日下午,建管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担当显初心”系列主题活动,组织“匠心筑澄”党建联盟所有成员支部赴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与讲解下,通过“红旗漫卷、星火燎原”“坚定初心、众志成城”“革命洪流、滚滚向前”等篇章详细了解了中共江阴一大召开的全过程,重温了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的奋斗历史。大家无不被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视死如归的意志品质、忠诚于党的家国情怀深深感染,纷纷表示将继承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为建设美丽江阴、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家在财政局第五党支部陈轶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大家接受了党性的洗礼,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入党初心,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不断增强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