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溯往昔赓续血脉,展前程喜迎盛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20:11

溯往昔赓续血脉,展前程喜迎盛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唱响“强国复兴有我”主旋律,激发全体党员“建功新时代”的实干热情,由市住建局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民建公司党支部、房建公司党支部联合成立的“促城市更新,保服务民生”党建联盟,于9月23日赴宜兴开展“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学习教育。

 

追忆革命足迹,厚植红色精神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党员们参观了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宜兴党史陈列馆”和“宜兴烈士纪念馆”。从腥风血雨的人民解放战争,到励精图治的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再到革故鼎新的改革开放实践进程……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以点点星火汇聚燎原之势,书写可歌可泣的红色图谱。

通过一张张泛黄照片、一段段感人故事、一件件丰功伟绩,党员们缅怀先人、重温党史,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在新的征程上奋勇争先、主动作为。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伫立在鲜艳肃穆的党旗面前,房管中心党支部的新老党员再次宣读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豪迈,这是最庄严的承诺,也是最质朴的初心。每位党员必须将这份铮铮誓言牢记脑海、铭刻心底、时常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借此机会,新老党员互诉入党故事,通过深切恳谈,营造了和睦融洽的传帮带氛围,让“砺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念不断传承。

 

聚焦百姓实事,同谱惠民新篇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城市更新、征收拆迁、住房保障、小区旧改、物业管理、白蚁防治……无论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业务工作,还是关乎人民健康安全的疫情防控,在与民谋、为民计的路上,党建联盟始终坚持不懈、善作善为。

在面对喜人成绩的同时,我们仍深刻地认识到新征程给予的诸多机会和挑战。站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时间节点上,市住建局房管中心将继续当好群众的知心人,勤察民情、多接地气、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为人民安居乐业、城市顺畅运转按下“稳定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