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lgjjkf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新闻资讯
张韶峰出席达索系统电池与新能源行业数字化技术峰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08:44

9月23日上午,江阴市委常委、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韶峰出席达索系统电池与新能源行业数字化技术峰会,与来自新能源与数字化行业的众多领军人物、行业专家一起,共同探讨数字技术赋能行业发展,畅想动力电池与新能源行业数字化未来。达索系统亚太区执行副总裁许善淞,宁德新能源首席信息官梅灯银,远景动力执行董事、中国区总裁赵卫军,达索系统大中华区总裁张鹰,达索系统大中华区战略客户销售副总裁(基础设施行业)李智军,临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严建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张韶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临港开发区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拥抱数字经济时代大潮,坚持一手抓企业“智改数转”,打造远景等一批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的标杆企业、示范工厂、智能车间;一手抓数字产业化,依托南理工江阴校区新能源、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学科优势,全力建设国家工信部和江苏省重点项目——长三角(江阴)数字创新港,全力打造以工业互联网为重点的一流数字创新社区,江苏省“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特色产业基地、省级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先导区效应日益显现。

  张韶峰强调,作为全球工业数字化软件领域的头部企业,达索(江阴)创新中心落户临港,为临港开发区牵手数字化、拥抱智能化提供了最坚实的后盾和最有力的支撑,临港开发区将全力支持达索(江阴)创新中心发展壮大、蓄势腾飞。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