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我市新增1家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2-09-26 07:43

近日,2022年度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正式揭晓,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至此我市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单位总数已达6家。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江苏省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包括“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和“江苏省省长质量提名奖”,主要授予全省范围内质量管理模式先进、成效卓越,体现标杆引领作用的各类组织。

多年来,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行卓越绩效模式,形成了“基于架构融合的质量管理与创新”的管理模式,构建了共同聚焦战略目标的两级联动机制,实现了关键业务、客户支持、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总部+工厂”协同融合。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305.02亿元,同比增长15.26%。

一直以来,江阴市坚定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质量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截至目前,我市实现了从国家级到省市级质量奖的“全满贯”,拥有1家中国质量奖,1家中国质量奖提名奖,2家“全球卓越绩效奖”,6家省长质量奖,1家及1个个人省长质量奖提名奖,7家无锡市市长质量奖,其中阳光集团为我省实现了中国质量奖零的突破。

市市场监管局将坚持以产业为根,以创新为魂,持续引导和激励企业建立和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帮扶全市广大企业不断向更高层级政府质量奖发起冲击,推动我市质量管理再上新的台阶,努力在全省乃至全国打响“质量强市”江阴品牌。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