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动态要闻
水利部淮委来澄督导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试点县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23 17:41

9月20-21日,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杨锋率队对我市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试点县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开展现场督导,省水利厅规计处处长喻君杰,无锡水利局副局长金雪林陪同督导。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成、金丹菁,江阴市水利局局长王青等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长江大保护展示馆、王村水美乡村建设工程、徐霞客红星污水泵站及管网工程、璜塘河西闸站工程、永仓港——璜塘河综合整治工程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江阴市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试点县项目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江阴市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项目取得的成绩,就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

杨锋指出,江阴作为中国制造业第一县、县域经济领跑者之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开拓创新,发挥先行先试优势,推动试点县建设项目取得新突破。杨锋要求:在项目推进上,要在抓好质量、安全、防疫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服务为纽带,锤炼过硬的项目管理队伍,为高水平建成试点县项目提供有力保障; 在管理机制上,要提前谋划好后期的运行管理机制,形成长期稳定的管理成效,进一步健全完善责任清晰、协同高效的长效管理机制;在亮点打造上,试点县项目作为新的长期稳定的项目,江阴要在谋划、建设、管理各方面积累成熟的经验,为全省乃至全国贡献智慧、提供示范。      (供稿    市农村水利服务中心   吴丹)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