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市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来镇督导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为全面落实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加强重大风险隐患管控治理,抓细抓实安全防范措施,着力消除监管盲区,今天上午,由市政协城镇建设与环境保护委主任张光明带队的市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来镇开展三季度安全生产督查检查。镇领导陈剑雄、葛伟栋、周锋、张涛以及镇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台账、实地督查的方式,对我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推进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国瓷宏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中策阻尼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前往璜塘中奥工地、群租房检查了建筑施工和消防安全。

      督导组强调:要以国庆假期、“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为重点,深入落实“五个责任”;坚持标本兼治,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全面集中发力,继续推进专项整治,切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走深走实。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对前期查出的安全隐患加紧督办,及时闭环整改,对隐患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企业,坚决严查严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