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江阴市水利学会
水利学会荣获四星级学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09:46

   

 

       9月22日下午,江阴市科协召开2022年学会工作暨科技社团党建联盟联席会议,部署当前学会党建和业务工作。市科协主席谈海平出席会议,全市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院校科协共30个科技型社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主持会议。

 

     

 

       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正伟宣读了2020-2021年度星级学会表彰文件。会议还对获评的星级学会进行了表彰。市科协学会部曹仪敏从规范学会党建工作和自身建设、学会活动项目开展实施、学会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