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江阴市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3 09:40

为切实提高江阴市为民办实事工作的精准度、有效性,更好地反映和解决群众最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切实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江阴市民生实事项目及有关建议。

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

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项目坚持以人为本,以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市民和社会各界可围绕公共教育、医疗服务、养老托幼、就业创业、文化体育、交通出行、食药安全、居住环境、生态环保、公共安全、社保救助、便民服务等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各个方面,推荐民生实事项目或提出意见建议。

征集原则

一是公益性。有利于增加公共服务总体供给水平,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二是普惠性。能够最大限度地扩大社会受益面,让更多市民得到实惠;三是可行性。符合当前江阴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坚持量力而行,项目一般应当年可完成。

征集方式

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期间,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信件、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建议项目发送至江阴市发展改革委,项目内容要求简明扼要,并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市政府大厦1033室

收 件 人:江阴市发展改革委目标管理考核科(请注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

邮   编:214431

传   真:(0510)86860999

电子邮箱:jy86861015@163.com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