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安全生产领域风险排查化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17:01

9月20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安全生产领域风险排查化解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领导在全市风险排查化解点调会上的指示精神,听取了参会单位(部门)监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人社监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各参会单位(部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行业监管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进一步修改完善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表,并对科学规范填报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分级分类分色统计表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黄晨峰主持,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安监科供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