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氢能源产业布局”专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16:28

9月16日下午,发改委依托中青年干部论坛形式开展“氢能源产业布局”专题党建活动,由市发改委副主任许瑞刚主持,邀请江苏吉鑫风能科技有限公司张守全副总裁、发改委能源发展科许志坚科长、安永城镇化与经济咨询服务总监曹霏雯,分别围绕“吉鑫风能建设发展”“整县光伏开发试点”和“氢能源产业布局”等课题进行交流发言,全委党员干部参与讨论交流。

活动中,党员干部围绕氢能源发展的纷纷发表见解。一支部书记徐卫军谈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氢能源被视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清洁能源,发展氢能源是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应有之义。二支部书记徐凯认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发改要不忘初心,在未来产业上提前谋划、今早布局,在江阴产业转型升级上体现发改担当、贡献发改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