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江阴市政府开放月 > 活动集锦
市审计局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搭建政民“连心桥”
发布日期:2022-09-19 15:52

为加强政民互动,进一步推进审计机关政务公开,近日,江阴市审计局、江阴市审计服务中心举办“政府开放月”活动,邀请了政府投资项目跟踪结算审计协审机构代表、拆迁跟踪审计协审机构代表、会计师事务所代表参加。

活动采取集中讲解、座谈交流的形式,以“如何规范开展国家审计协审工作”为主题,对审计服务中心业务开展情况及国家审计的相关要求进行了介绍,并集中学习了廉洁从审相关规定,共同签署了《协审机构廉洁从审承诺书》。代表们针对各类审计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探讨了国家审计的业务流程和操作办法,以及在协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对审计机关提出意见和建议。参加活动人员表示,通过审计局“政府开放月”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对审计局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加深了对新时代审计监督的理解、支持和认同。

今后,江阴市审计局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月”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及时向社会和群众介绍审计工作和审计政策,让群众更加了解审计、支持审计、监督审计,不断增强群众对审计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努力搭建政民互动“连心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