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圆满完成2022年度军转安置任务
发布时间:2022-09-15 14:39

9月7日上午,随着2022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顺利完成选岗,我市转业军官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任务圆满完成,安置率100%。

 

 

今年以来,为高质量完成年度安置任务,江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组织部、编办、人社局、国资委等部门,先后多次召开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会议,着重围绕用人单位需求、岗位空缺编情况、近几年安置满意度、专业匹配度、安置对象个人意愿等因素,为安置对象精心设置岗位,努力做到部队、安置对象、安置单位“三满意”。

为充分体现“阳光安置”工作导向,江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早谋划,精心部署,严密组织,对转业军官采取“提前双选、考试考核、双向选择”的安置模式,对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采取“积分选岗”的安置模式,全程公开透明,主动接受退役军人和纪律检查部门监督,切实以公开公平公正的作风,为退役军人融入社会、建功地方保驾护航。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转业军官和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的服务管理工作,认真组织岗前培训,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角色、练就新的本领,为今后的工作打牢根基。同时利用好军人退役“一件事”服务平台,为他们在行政组织关系转接、落户登记、社保接续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