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lgjjkf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新闻资讯
蒙特亚太智能制造基地落户临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9-13 09:15

96日下午,蒙特亚太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临港开发区举行。江阴市委常委、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韶峰,蒙特集团亚太区副总裁Pascal、中国区服务总监杨阳,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江城、周晓虹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张韶峰首先向Pascal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临港开发区正深入贯彻江阴市委、市政府南征北战、东西互搏重大战略部署,紧紧围绕争先进位、争创国开目标,全力打造竞争力一流的国际化开放园区。此次的签约,必将为临港开放型经济发展增添不竭动力。张韶峰表示,临港开发区将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坚定不移支持外资企业在临港发展,当好金牌保姆、金牌店小二,持续打造外商投资的热土、发展的沃土。同时,他要求临港开发区相关街道和部门要在审批服务、要素保障上全方位支持,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见效。  Pascal表示,临港开发区产业基础深厚、创新氛围浓郁、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蒙特集团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新的起点,深化合作、持续创新,依托临港开发区的资源禀赋优势,促进更多的优质外资项目落地临港。

瑞典蒙特集团是全球知名的空气处理节能方案专业服务商,生产销售网络遍布全球30余个国家。蒙特亚太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一期投资约2600万美元,将建设国内最先进的工业除湿设备制造基地以及亚太区产品研发测试中心、培训中心;项目二期将重点建设蒙特集团核心零部件江阴制造基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