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质量结对帮扶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08:10

近日,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质量结对帮扶第二组活动。兴澄特钢质量管理专家组成员,结对企业江阴标榜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康远新材料有限公司、江阴市江南氟塑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易海红出席本次活动。

易海红肯定了兴澄特钢在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及带动、帮扶企业共同发展方面的成绩,也希望能持续保持、持续改进,对更高级别的质量奖发起冲击。同时也对结对企业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一把手抓,一盘棋下,形成整体工作合力;二要真诚求学,珍惜难得机会,加强学习交流;三要学以致用,深化对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学习,在企业管理中不断运用、推进。

兴澄特钢副总工黄镇详细讲述了企业从供应商、原辅料、生产过程、检验入库至用户服务的全流程闭环管控的特钢精品质量管理模式及该管理模式的主要特点。运营改进部副部长刘莹,对卓越绩效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享本企业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成功经验。

专家们与各企业代表深入讨论交流意见,使得与会企业代表对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为了更精准地对接高质量发展需求,更精细化地服务企业,市市场监管局经前期广泛征集、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查和专业培训等程序,组建七个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理论基础的江阴本土质量管理专家组,对接江阴有发展潜力的16家优秀企业,采用“团队进驻”“一企一策”等方式,旨在解决企业推进先进质量管理模式中的“堵点”“瓶颈”问题。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质量结对帮扶行动,全力提升服务效能,不断强化企业质量意识,全面提高质量水平,为江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