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市政协第八民主监督员小组调研电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08:10

日前,在市政协第八民主监督员小组组长、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党组书记潘少峰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民建江阴市委副主委李克雨带领下,市政协第八民主监督员小组一行来到市商务局,开展调研和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委员梅玉珍、朱宏清等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参加本次调研。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鸣陪同调研。

小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o2o农特产品展示区、创新实验室及电商入驻企业办公区,详细了解国家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情况、市电商产业园运营情况,对市、镇、村三级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继续发挥在产销对接方面的衔接作用,提振消费,拉动内需。

小组还实地走访了澄江跨境电商产业园。产业园总经理顾少荣带领参观了e起追梦展示厅、e起秀共享直播间、康乃馨e站等阵地,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特色产改工作情况。民主监督员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内容丰富,产业园运营思路清晰,服务设施完善,园区特色鲜明,希望产业园继续活用园区优势,发挥好园区的聚集效应,推动园区内企业创新发展。

最后,第八民主监督员小组确定了民主监督建议的主要议题。市商务局将以此次民主监督为契机,继续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明确专人负责,主动对接联系,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进一步完善提案办理运行机制,改进本部门履职工作,切实解决委员们关心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真正做到提案办理让委员满意,让广大人民群众受益。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