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2022年度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影像资料专项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10:27

9月7日,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影像资料专项抽查的通知》工作要求,我市组织开展2022年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影像资料现场专项抽查工作。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江苏焱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及第三方认定机构、督导专家参加现场评议。

现场邀请江阴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吴震、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高级考评员马明华重点对机械、机电行业的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影像资料进行核查,此次随机抽选的2家第三方评价机构和5家备案企业分别提交了考核影像资料和相关台账。通过影像资料检查,两位专家分别对我市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给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实质性改进建议。

下一阶段,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将针对本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相关企业技能认定工作进行跟踪指导及整改回访,并按照省、无锡市的要求,继续对全市其他第三方评价机构和备案企业加强现场质量督导和考评事后监管,确保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质量,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公信力,不断促进我市职业技能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综服中心供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