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喜讯!江苏“第一独角兽”花落江阴
发布时间:2022-09-07 20:11

    近日,在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暨首届全球独角兽CEO大会上,胡润百富集团现场揭晓了《2022年中全球独角兽榜》。

    榜单前100强中,江苏企业占据4席,其中第50名的远景能源来自无锡江阴,排名江苏第一。

    独角兽等高成长性企业既是新经济发展的典型代表,也是衡量一个地区创新能力的重要指标。近年来,江阴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下一步,我市将加大企业挖掘力度,加快培育以高新技术企业,雏鹰、瞪羚、准独角兽“三类”企业为主体的创新矩阵,加速形成创新型企业良性成长机制,持续壮大创新型科技企业集群,为“科创江阴”建设注入澎湃动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