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无锡单笔最大基础设施投资基金投放临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9-07 14:25

9月6日晚,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在我市正式投放,这是在江苏省内除高速公路、铁路及水利项目以外单体体量最大项目,也是目前无锡地区获批单笔金额最大的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支持项目。国开行基础设施基金将支持我市临港开发区工业产业提质增效三集中项目资本金9.3亿元,用于临港开发区工业园区升级改造,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提档产业发展质态、提优城乡整体面貌,全面推进工业园区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高端化,全面促进生产、生态、生活形态高品质提升。

项目位于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内,总用地面积1836.31 亩,总投资为93.7亿元,建设单位为江阴临港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搬迁腾退工业园区范围内69家企业,总占地面积1658亩,总拆除建筑面积82.87万㎡。2、新建工程包括建设工业厂房141.92万㎡,研发用房66.11万㎡,食堂宿舍6.64万㎡,其他生产配套用房6.56万㎡,配套建设厂区内的道路堆场、绿化以及供配电、给排水等公用工程;地下建筑面积6.64万㎡。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