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江阴市政府开放月 > 活动集锦
“听民声 话粮策”
——江阴市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6 15:22

8月26日,江阴组织热心市民走进白屈港粮食储备库,开展“听民声 话粮策”政府开放月活动。

在库区,市民朋友走进仓房,参观粮食保管和安全保粮设施设备,白屈港储备库龚蕴华主任现场介绍收粮、储粮、运粮的工作流程,对市民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

在粮食质量检测室,粮源检测公司徐晓磊主任详细介绍了粮食质量检测项目和质量检化验流程,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操作演示。

在宣讲课堂上,粮食储备科齐新科长向市民朋友汇报了粮食储备业务工作,详细介绍粮食安全、成品粮油储备及应急保障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开展珍惜粮食、厉行节约宣讲。市发改委中青年干部与市民朋友共同参与讨论,通过政民互动、交流讨论,共同探讨保障粮食安全“粮策”。

市民朋友纷纷反映,今天的“政府开放日”,受益匪浅,也会自觉践行爱粮节粮、厉行节约,共同守卫粮食安全。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