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江阴举办第二届信用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06 08:50

9月3日上午,江阴市第二届信用管理师职业技能专项培训开班仪式在中共江阴市委党校顺利举办。省信用信息中心处长陆建,无锡市发改委信用处处长陈叶青出席开班活动并致辞讲话。市发改委副主任许瑞刚主持开班仪式。南京审计大学刘冠美教授为本期培训开班作专题授课。

开班式上,陈叶青处长引用典故,阐述信用、信义、诚信建设是治国安民的大事,市党委、政府、企业、民众都应该高度重视。陈叶青指出,江阴当前已进入创建全国信用示范区的关键时期,打造新一批视野更开阔、认知更到位、专业更全面的信用管理人才,已是江阴信用建设改革发展的重中之重。

陆建处长指出我省将信用管理职业人才培养工作列入了省政府规划纲要,高度重视信用人才对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性作用,为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人力资源保障。陆建强调,当前培养能力离市场和社会的需要差距还是很大,接下来我省将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推动信用管理贯标示范,促进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陆建寄语本次信用管理师职业技能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统筹安排好学习、工作和家庭生活之间的关系,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班以贯彻落实国家、省和无锡市加强企业信用建设,推广信用管理职业资格培训,培养信用管理专业化队伍为要求,按照省信用办和省人社厅的统一部署,全市118名参训学员将完成为期9天的信用师专业技能课程培训,并参加全省统一职业资格考试,为江阴市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基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