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物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22:01

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物业在行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江阴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行动计划》,9月1日,市住建局组织高新区、澄江街道和夏港街道物业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召开江阴市物业小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推进工作会议。

 

市住建局徐松岚副局长就当前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对物业小区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必须做到五个明白:

一是要明白做什么

物业服务企业要明白居民小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要求,学通弄懂测评体系内容,相关的居民小区16大类事项要逐项对照,严格落实。

二是要明白怎么做

物业服务企业了解了要求,要全面理清清单,拿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落实在行动上,合理安排好人力物力,制订相应的工作计划。

三是要明白怎么做到位

物业服务企业在居民小区动态管理上,要强化巡检巡查,动态化地安排好各项工作,随时发现及时处理。

四是要明白什么时候做到位

物业服务企业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千万不能等和看,遇到问题必须做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文明城市创建要形成常态化工作。

五是要明白前期还没做到位的怎么办

物业服务企业对前期工作没做到位的,要拿出对策措施、办法,互相学习取经,对标先进,首先要有责任心,关键要有执行力。

徐松岚副局长随即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在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同时,必须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