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江阴市上市公司薪酬调查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5 09:11

开展企业薪酬调查,对于调整工资收入分配关系、分析研判就业形势、提高人力资源配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做好我市2022年上市公司薪酬调查工作,8月31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江阴市上市公司薪酬调查培训会。相关镇(街)薪酬调查负责人和29家抽样上市公司人力资源薪酬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市人社局副局长居琳出席本次培训会议并讲话,对开展上市公司薪酬调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为帮助上市公司顺利完成薪酬调查填报,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就薪酬调查的系统操作进行了说明与指导,对薪酬调查的填报口径、填报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对薪酬调查填报中常见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作出了详细解答。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