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15:44

 

 

8月24日,市人社局举办了主题为“仲裁开放日 庭审零距离”的政府开放日活动,20余名市民代表走进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通过旁听劳动争议案件审理、与仲裁员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工作。

市民代表参观了我市劳动者权益维护一站式平台,现场进行劳动关系政策咨询,了解调解仲裁申请立案流程。随后,市民代表参与旁听劳动争议典型案例公开庭审,零距离体会证据质证、庭审调查、庭审辩论等环节,沉浸式感受庭审严肃紧张的气氛和法律的威严。庭审结束后,企业代表和市民代表与骨干仲裁员进行座谈交流,仲裁员就劳动争议案件的处置流程,以及相关劳动法律法规进行了介绍和宣传。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让人民群众现场感受到公平、公正、和谐的维权服务,增强了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市人社局将继续创新开放形式、畅通互动渠道,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仲裁院供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